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长沙:税务“家教团”送“课”上门
2019-03-23 09:58:41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熊远帆] [责编:曾璇] 字体:【

湖南日报3月22日讯(记者 熊远帆 通讯员 李姝)4月1日起,增值税税率将全面下调。3月21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长沙市税务局组成“家教团”,送“课”上门,为长沙市工商联、总商会近500名商会代表、企业家进行了3场各具侧重点的政策讲解。

讲解会还未正式开始,就坐的企业家们就仔细翻看起税务干部们分发的“减税降费”宣传资料。随后,税务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三大税种的近期“减税降费”政策进行了解读。

近期,长沙税务通过“报、网、端、微、屏”多样化宣传平台向社会广泛进行政策解读,通过线上线下对其进行“点对点”培训和“面对面”辅导。截至2月底,长沙税务系统共开展“减税降费”专题培训辅导915期37.3万户次,发放宣传资料12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