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提振信心 提升质量 黄兰香在湘潭调研非公经济和宗教工作
2018-10-20 07:34:44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记者 苏莉 通讯员 陈熙] [责编:谭思敏] 字体:【

提振信心 提升质量

黄兰香在湘潭调研非公经济和宗教工作

湖南日报10月19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陈熙)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湘潭市调研非公经济和宗教工作,鼓励非公企业提振信心,提升质量,创新发展。

黄兰香一行先后考察了两家非公企业,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重点了解企业科技创新情况和生产经营状况。在湖南埃普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黄兰香看到,一根公司自主研发的导管导丝,由几种不同金属材料焊接而成,工艺精巧。据介绍,该公司血管内介入导管生产核心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黄兰香叮嘱企业负责人继续把产品质量抓好,提升品牌实力和在国际上的竞争力。

随后,黄兰香一行考察了位于湘潭经开区的桑顿新能源公司。桑顿新能源是桑德集团旗下专业提供锂电能源研发及生产解决方案的锂电创新领先型企业,致力于在湘潭打造全球最大的新能源锂电池高地,带动上下游产业发展。公司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希望获得地方政府支持。黄兰香表示,储能产业链是湖南省重点发展的20条优势产业链之一,桑顿新能源这样的产业链核心企业更要坚定发展信心,统战部门也将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协助相关部门加大扶持力度。

黄兰香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湘乡市宗教活动场所云门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