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责任领导责任 蔡振红为省委党校主体班学员讲课
2018-10-18 06:33:27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记者 李国斌] [责编:谭思敏] 字体:【

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责任领导责任

蔡振红为省委党校主体班学员讲课

湖南日报10月17日讯(记者 李国斌)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为省委党校主体班学员和党校老师讲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更好地与各自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融入大局、服务大局。

蔡振红指出,高度重视并善于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是我们党领导人民不断取得革命、建设、改革伟大胜利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方面,是掌握全局工作主动权的重要基础,是领导干部核心素养的重要内容。宣传思想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能积极作为、不能消极应付。

蔡振红强调,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是全党的共同责任,各级各部门都担负着重要职责。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深入系统的理论学习保持思想活力、汲取智慧养料、滋养浩然正气;强化意识形态责任落实,增强舆论引导和舆情应对能力,提高学网用网管网治网水平,不断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好示范表率,抓好文明创建,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无所不在、无处不有;大力推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