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用心用情用力让委员“履职作业”更加精彩 李微微赴衡阳调研政协工作
2018-10-18 06:31:15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记者 陈昂昂] [责编:谭思敏] 字体:【

用心用情用力让委员“履职作业”更加精彩

李微微赴衡阳调研政协工作

湖南日报10月17日讯(记者 陈昂昂)10月16日至17日,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率调研组一行赴衡阳,看望住衡省政协委员、听取委员和衡阳市政协班子成员对省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参加调研。

在衡阳市政协机关,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衡阳市政协工作的汇报。在衡阳市政协民盟委员工作室和刘晓琼委员工作室,李微微详细了解工作室运行情况。在刘晓琼委员工作室的帮助下,83岁的白内障患者陈美秀得到了免费治疗。李微微说,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助推社会经济发展,把委员工作室作为联系群众的纽带,积极提出微建议、开展微协商、实施微监督,推动解决老百姓身边的微需求、微困难。

座谈会上,部分住衡省政协委员及衡阳市政协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提出了加强委员学习培训、加强提案和微建议督办力度等意见建议。

李微微说,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政治责任,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政协干部和委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与日常履职紧密结合起来。要增强主体意识,在务实、智慧、开放、和谐政协建设中交好“委员作业”;强化“双岗”、“双主业”意识,积极参加省政协“双助”主题活动等年度重点履职行动,聚焦打赢三大攻坚战精准履职。要强化质量意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把提质增效贯穿履职全过程,培养和坚守工匠精神,用心用情用力把每一次履职活动都做成精品,让委员“履职作业”更加精彩。

调研组还前往衡阳角山米业公司、衡阳综保区、湖南海联三一小苏打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