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乌兰:坚持党校姓党原则 提升办学治校水平
2018-10-12 07:37:14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记者 贺威] [责编:谭思敏] 字体:【

乌兰与省委党校教职工座谈时强调

坚持党校姓党原则

提升办学治校水平

湖南日报10月11日讯(记者 贺威)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乌兰在省委党校与教职工座谈。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强化政治责任,始终把党校姓党根本原则贯穿到党校工作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做到坚守如初、始终如一,不断提升党校办学治校水平。

乌兰认真听取了省委党校工作情况汇报和教职工代表发言,不时插话和大家交流。

乌兰要求,要牢牢把握党校姓党这一根本原则,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把握好政治方向,强化政治责任,无论是教学科研还是日常管理,都要自觉对标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去把握去落实,切实做到党校姓党、党校教师姓党。要牢牢把握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这一主业主课,党校教师要带头强化党的理论学习研究,特别是要在深入学习和钻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最鲜活的马克思主义上狠下功夫,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坚持姓党立身修养,坚定政治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炼就坚强党性;加强教学方法研究,在办学理念、课程安排、教学模式上加大探索创新力度,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

乌兰强调,要牢牢把握科研资政这一重要任务,围绕宣传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等重大发展战略,加强理论研究和应用性研究,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出更有价值更有分量的对策建议。要牢牢把握从严治校这一办学方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两个责任”扛稳抓牢,把从严管理落在实处,为我省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和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党校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