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陈向群:坚定不移鼓励支持引导民营企业发展
2018-09-27 09:03:1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责编:李 慧] 字体:【

陈向群在民营企业人才工作专题座谈会上强调

坚定不移鼓励支持引导民营企业发展

湖南日报9月26日讯(记者 邓晶琎)今天,民营企业人才工作专题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

会上,大汉集团、三一集团、蓝思科技、老百姓大药房、威胜信息等11家企业负责人逐一发言,围绕社会保障、职称评审、人才引进、发展环境等问题和困难提出建议。

陈向群指出,民营企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主体、技术创新的重要力量、扩大开放的重要载体、吸纳就业的重要渠道。当前,面对稳中有变的经济运行形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人才工作为抓手,坚定不移鼓励支持引导民营企业发展。

陈向群强调,要准确把握我省民营企业人才队伍现状,以问题为导向精准发力,破解民营企业面临的人才总量与企业发展、人才质量与创新需求、育才成本与人才效益、成才环境与人才预期、人才观念与发展需求不匹配问题。要围绕育才、选才、引才、用才、惠才、施才,创新机制、拓宽视野、强化保障、优化环境,营造民营企业人才辈出、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