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傅奎督导湖南广播电视台巡视整改落实情况
2018-09-05 08:02:36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责编:曾璇] 字体:【

以猛药去疴的决心

切实解决过度娱乐化问题

傅奎督导湖南广播电视台巡视整改落实情况

湖南日报9月4日讯(通讯员 杨志强 记者 张斌)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省委巡视整改督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傅奎一行,来到湖南广播电视台督导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傅奎强调,要以猛药去疴的决心,采取有力措施,切实解决一些电视节目过度娱乐化的问题。

傅奎一行先后到湖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芒果TV、节目生产基地,实地了解新闻立台、融合传播和新项目建设情况。傅奎肯定湖南广播电视台巡视整改工作初见成效,他强调,要下大气力做好下阶段的整改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将讲政治贯穿于办台全过程,落实到节目策划、制作、编排各环节,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更多具有湖湘文化特色的精品力作,不断增强政治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努力把“广电湘军”的品牌擦得更亮,当好文化强省的领头羊、先行军。要认真落实巡视整改方案,做好巡视整改公开工作,让大家看到整改的新变化新气象。要坚持廉洁办台,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中央巡视意见反馈后,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高度重视,立行立改,对照问题清单,深刻剖析原因,逐条抓好整改。坚持党管媒体,党管意识形态,持之以恒壮大主流宣传舆论阵地。湖南卫视调整黄金时段和周末晚间编排,近期推出了多个主题宣传报道、原创节目,播出了电视剧《彭德怀元帅》,在好时段播好节目,引领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