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黄兰香:履行好职责讲好湖南故事
2018-08-28 08:11:05 [作者:苏莉] [责编:张璐] 字体:【

24名代表赴京参加全国第十次侨代会

黄兰香要求履行好职责讲好湖南故事

湖南日报8月27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江涛)今天上午,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湖南代表团行前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要求湖南代表团代表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代表职责,讲好湖南故事。

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将于8月27日至9月1日在北京召开。承载全省120万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重托,湖南省代表团一行24人将启程晋京。会上,省侨联作工作汇报,陈丽君、刘福江两位代表分别代表市县侨联和高校侨联发言。

黄兰香希望赴京出席全国第十次侨代会的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以开放的胸襟宣讲好湖南改革发展故事,以务实的作风学习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 黄兰香强调,代表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集中精力开好大会。以各种方式展现我省近年来在开展民间外交、服务经济建设、切实维护侨益等方面的成效,树立湖南开放崛起的良好形象,吸引更多的海内外英才来湘实地考察、创新创业。要第一时间将大会精神传达到我省各级侨联、归侨侨眷和广大海外侨胞中去,更加广泛地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开创我省侨联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