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陈向群在娄底怀化调研脱贫攻坚时要求 精准精细推进脱贫攻坚
2018-08-23 07:25:36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邓晶琎] [责编:肖秀芬] 字体:【

湖南日报8月22日讯(记者 邓晶琎)20日至22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在娄底、怀化调研督导脱贫攻坚。

陈向群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奔双峰县三塘铺镇大马冲村。他走进贫困户杜立兵、何嫦初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听取当地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在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甘棠镇和会同县坪村镇的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他分别看望慰问了贫困户赵秀英、粟高南;在通道侗族自治县万佛山兰花基地、会同县博嘉魔力农业科技公司、怀化九丰农业现代农博园、佳惠武陵山农产品物流产业园等扶贫产业项目现场,他叮嘱企业加强研发,扩大生产和销售,带动贫困群众致富。

陈向群强调,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是省委、省政府向党中央立下的“军令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精准精细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坚定信心、立足长远,把主要精力放到抓产业、引项目上来,切实抓好产业扶贫。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贫困户的生产生活问题,做细做实易地扶贫搬迁。要把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起来,科学精准推进公共设施建设,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