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乌兰在省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担当新使命彰显新作为
2018-07-05 07:39:31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责编:肖秀芬] 字体:【

乌兰在省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担当新使命彰显新作为

湖南日报7月4日讯(记者 贺威)今天上午,省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省委副书记乌兰强调,省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担当新使命,彰显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我省工会工作的光辉篇章,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工会组织新的更大贡献。副省长陈飞出席。

省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选举产生,周农当选为省总工会主席,徐文龙、李铁华、傅筝(女)、彭晛丹、刘鸿翔(挂职)、陆新华(兼职)、成新湘(女,兼职)当选为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慧东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乌兰代表省委对新当选的省总工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委表示祝贺。她强调,做好新时代的湖南工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省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上走在前头、当好表率,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带头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上统筹谋划、干在实处,牢牢把握工运时代主题,深入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湖南”系列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深入推进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和“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更好地团结引领、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要在维权服务上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真心真情帮扶职工,创新服务载体,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狠下功夫、务求实效,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一以贯之推进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