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王少峰到湘潭大学调研并看望慰问党员
2018-07-01 07:29:03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记者 孙敏坚] [责编:谭思敏] 字体:【

王少峰到湘潭大学调研并看望慰问党员

“赓续红色基因、矢志践行初心”

湖南日报6月30日讯(记者 孙敏坚) 6月29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来到湘潭大学调研并看望慰问教师党员。

王少峰先后来到湘潭大学毛泽东思想研究中心、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和逸夫教学楼了解教学科研、师生扶贫和学校党建情况,并看望了学校94岁的老教授老党员沧南和北京大学来校任职的青年专家党员汤华中。

王少峰说,湘潭大学是毛泽东同志亲自倡办亲题校名亲自嘱托一定要办好的全国综合性重点大学。广大党员和教职员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新时代高等教育肩负着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历史重任,要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学校党建和各项事业创新发展。各级组织部门作为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要认真做好关爱帮扶老党员和联系服务专家学者工作,特别是要有爱才的感情和聚才的方法,要虚心倾听老党员和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使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真情关怀和温暖。

调研慰问结束后,王少峰为湘潭大学师生党员讲授了一堂主题为“赓续红色基因、矢志践行初心”的生动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