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图 > 新闻 > 正文
再次飞“阅”武陵源您来吗
2017-02-26 07:21:56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再次飞“阅”武陵源您来吗

第二届航拍武陵源摄影大赛启动

2月25日,无人机在空中航拍启动仪式现场。

湖南日报记者 郭立亮

通讯员 吴勇兵 摄影报道

湖南日报2月25日讯(记者 王立三 廖声田 通讯员 吴勇兵)从高空领略世界自然遗产地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的四季风光,拍摄张家界武陵源区的城市建设和乡村美景。今天上午,第二届航拍武陵源摄影大赛在武陵源景区水绕四门广场启动。

大赛由湖南日报社、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联合主办,以武陵源区的自然风光、城市建设、美丽乡村为内容,从即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面向国内外摄影师征稿。影赛分图片和视频两个类别,分别设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5名,优秀奖12名,总奖金高达13万元(征稿启事详见湖南日报2月25日7版)。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为“宝峰湖”杯首届航拍武陵源摄影大赛获奖者颁了奖。开幕式现场,200余名身穿旗袍的佳丽走秀、首届航拍武陵源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览等活动,让市民和游客欣赏到了景区的别样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