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图 > 新闻 > 正文
我省2017春季人才招聘启动
2017-02-05 07:35:50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廖慧文] 字体:【

我省2017春季人才招聘启动

百万年薪揽才

●技术类岗位和市场营销岗位市场缺口最大 ●机械制造业用工需求量最大

2月4日上午,湖南省2017春季大型系列人才招聘会在长沙市湘府中路湖南人才市场启动。

湖南日报记者 田超 摄

湖南日报2月4日讯(记者 奉永成 于振宇 通讯员 贺小花)今天,湖南省2017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在湖南人才市场启动,8000多名求职者前来应聘。招聘会上,泰富重装集团有限公司百万元年薪招聘金融事业部总经理的信息,吸引了众多求职者的目光。

从2010年开始,每年的农历正月初八,湖南人才市场都会举办春季人才招聘会。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15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涵盖地产、金融、机械、能源、计算机、医药、酒店等各个领域,共计推出营销、管理、技术、会计等岗位5596个。其中,以比亚迪、金杯电工、山河智能等为代表的生产制造业企业人员招聘需求最为强烈;技术类岗位和市场营销岗位目前市场缺口最大;岗位薪资方面,技术类岗位月薪均达到5000元以上,泰富重装则以百万元年薪聘金融事业部总经理。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益阳人曹健今天特地从老家赶来参加招聘会。35岁的曹健已在东莞工作13年,是一名铆工,月薪过万元。曹健告诉记者,现在家门口也能找到好工作,就不想再去远方了。据湖南人才市场调查统计显示,目前70%在外地务工的湖南人想回来工作。而湖南人才网在线服务的2万家企业会员单位用工需求十分强烈,其中机械制造业的用工需求最大。

据介绍,湖南省2017春季大型招聘会从2月4日开始,将持续至2月25日,总共7场招聘会预计提供岗位5万余个。7场招聘会分别是:2月4日至5日,湘才归来——贺新春首场大型人才交流会;2月8日,湘才归来——贺新春第二场综合性大型人才交流会;2月11日,湖南省2017年新春巨制——“名企贺春”大型人才交流会;2月15日,湘才归来——贺新春第三场综合性大型人才交流会;2月18日,湘才归来——贺新春第四场综合性大型人才交流会;2月25日,2017年湖南省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