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读者来信 > 正文
石牛寨景区有“托”搞鬼
2016-09-19 08:02:26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石牛寨景区有“托”搞鬼

编辑同志:

8月27日,我们一行人去平江县石牛寨景区旅游,发现景区管理很不规范。走到山顶,就有“托”带着大家走一条下山小路,还从一个寺庙里穿过,其实这条下山的路根本不属于旅游景点。下山的小路很崎岖,也没有安全措施。到了寺庙,还要求大家花钱烧香。景区就是这样管理的吗?

熊先生

记者调查:

8月30日,记者将这一情况反馈给了平江县石牛寨景区。景区经过调查后回复说,游客所述山路为石佛山石佛寺以下路段,所述情况基本属实。今年下半年,有非法营运人员在石佛山下进行非法客运以及兜售商品的活动,为了扩大客源量,非法营运人员雇佣社会闲散人员在景区一线天位置,错误引导游客从石佛山下山。在游客按其错误引导到达石佛寺后,以强买强卖的手段非法获利。因非法营运车辆所处位置在景区范围之外,景区已向相关执法部门和政府机关对接,彻底打击石佛山下非法营运以及强买强卖的行为。有关部门已责令景区在一线天位置增设值班岗位和引路标识,确保游客不被不法分子错误引导,加强石佛山区域的管控力度,发现不法行为,及时同相关执法部门进行严厉打击。

湖南日报记者 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