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中外拳王争霸 中方选手:把胜利留在新化
2015-11-27 10:28:11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荆彩] 字体:【

“拳霸武林”中外拳王争霸赛明日举行

中方选手:把胜利留在新化

湖南日报11月26日讯(记者 王亮)今天,“大熊山杯”拳霸武林中日法泰拳王争霸赛拳王媒体见面会在新化县举行,中方7名选手悉数亮相,在介绍各自备战情况时,他们表示:本土作战,一定要把胜利留在湖南新化,捍卫主场荣誉。

本次中日法泰拳王争霸赛将于28日20时30分在新化县体育中心举行,届时中国泰拳大级别第一人李宝明,中国麻绳战第一人梁守涛及国内一流拳手陈志康、文金都将携手3位梅山武术传人张成龙、毕鑫、卢冬强迎战来自日本、法国、泰国的7名拳王。目前,7名中方选手均已抵达新化县,7名外国拳手还有两名日本选手尚未到达。

今天的见面会上,7名中国选手一一发言,年纪最轻的张成龙表示:“自己的状态很好,虽然对手的实力很强劲,但我的目标就是赢下比赛,并争取ko对手。”

湖南省拳霸武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游亮东告诉记者:“本次比赛中国拳手都是抱着必胜的决心,但7位外国选手水平也相当高,因此28日的比赛一定会非常精彩”。他还介绍,新化县作为全国武术之乡,习武之风浓郁,因此本次赛事的关注度非常高,目前门票销售十分火爆。

作为湖南本土的搏击赛事品牌,“拳霸武林”致力于探索和推动中国武术职业化道路,培养和包装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武术搏击明星。“拳霸武林”的目标是吸引世界最优秀的拳手,成为顶尖的国际武术搏击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