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十万奖金寻找创业偶像 你敢来么?
2015-11-19 07:19:33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李 慧] 字体:【

十万奖金寻找创业偶像

千名创业者纷至沓来

湖南日报11月18日讯(记者 刘银艳 通讯员 何婷) 初冬的寒冷挡不住创业者的火热。由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联合主办的“寻找湖湘创业偶像”评选活动,自10月末启动以来,报名参选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记者今天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截至目前,已收到1000多份报名资料。

据介绍,评选主要面向在湘创业人员或湘籍在外地创业的70后至90后,特别奖将获得10万元创业基金。

从报名资料来看,互联网+成趋势,互联网+农业、互联网+餐饮等目前热门的创业领域在报名中占比不少,但也不乏传统行业、公益慈善等领域的创业者。有初次创业的大学生、公务员、企业高管,也有三次创业的70后资深企业家,更有已获得几轮风投的成功企业家。有一位巴基斯坦籍创业者带着他的项目慕名而来,而一位初中学历的残疾人创业者年收入已过数十万。

活动在11月20日截止报名后,组委会将甄选120位候选人,于11月23日启动微信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