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读者来信 > 正文
积极回应党报舆论监督
2015-07-15 11:36:37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欧金玉] [责编:李 慧] 字体:【

积极回应党报舆论监督

平江县调查南江镇建房收赞助费事件

7月2日,本报以《发生在平江县南江镇的怪事—镇政府向建房户强收“赞助费”》为题,披露了自2013年始,平江县南江镇建房户必须向镇政府交数万元的“赞助费”一事。平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于7月2日晚连夜召开县委常委专题会议,听取相关部门和人员的意见,对此事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以积极的行动回应媒体和群众的关切。

该县成立了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牵头,相关部门参与的联合调查组,于7月3日进驻南江镇,对收取建筑赞助费一事开展调查,查明情况、严肃处理。同时要求全县进行全面自查,吸取南江镇乱收费的教训,举一反三,深入排查辖区内有无类似行为发生,采取切实措施整改。

湖南日报记者 欧金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