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中国首款互联网住宅产品长沙发布
2015-07-05 10:14:17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云武 王茜] [责编:黄晓辉] 字体:【

湖南日报7月4日讯(记者 周云武 王茜)7月2日晚上,Bhouse远大美宅——“枫丹白露”单品全球首发,标志远大住工住宅产品化全面布局互联网。

跟传统建筑别墅相比,“枫丹白露”采用44块PC构件即“预制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构件以搭积木的方式组装而成,包括预制外墙、阳台、厨房、卫生间、楼梯等运至现场组装,主体受力结构则由钢筋混凝土现浇连接。采用PC生产方式不仅建筑结构安全牢固,资源消耗和生产污染极大降低,施工周期也可大大缩短,30天就可完成285平方米别墅的精装交付。

“枫丹白露”业务模式与营销模式完全依托移动互联网,堪称中国首款互联网住宅产品。预订、签约、支付、报修与投诉等售房交易的各个环节均可全程在线上完成;人人都可在公众号注册,成为“品牌推广员”或“销售员”;在Bhouse平台,一切信息数据均可查可控,客户购买产品后,可实时查询订单状态,并对产品和服务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