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邵阳县力引项目稳增长
2015-07-04 09:33:4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勤 蒋剑平] [责编:李 慧] 字体:【

力引项目稳增长

邵阳县今年来合同引资67亿多元,实际到位27亿多元

湖南日报7月3日讯(记者 戴勤 蒋剑平 通讯员 刘飞)近日,在邵阳县工业集中区,邵阳金拓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总投资6000万元、年产10万吨雪花石膏粉生产线点火投产后,总投资8000万元、年产3000万米石膏板材项目又跟着上马。该项目预计2016年底投产,届时金拓科技将成为湘西南最大石膏装饰生产基地。

今年3月,邵阳县组织10个招商小分队,赴上海、广东、浙江、江苏等地开展招商活动,与深圳鑫庆投资、东莞栋梁实业、昆山正兴食用菌等企业签订了总投资达12亿元、兴建1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的合同。长江粮油等6家入园企业联合兴建的4.5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项目已全面开工。6月上旬,邵阳县湘商产业园的两个项目——一肯灯饰、东州无纺布陆续开工兴建。两个项目总投资均过5000万元,今年底建成投产后,东州无纺布项目可年创产值1亿元、税收1000万元以上,解决就业200人;一肯灯饰可年创产值过3000万元、税收300多万元,解决就业100余人。

据了解,今年来,邵阳县已引进项目74个,合同引资67.65亿元,实际到位资金27.69亿元;全县新开工工业项目13个、竣工4个,新引进落地工业项目15个。1至5月,全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0.1亿元,同比增长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