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株洲“深洽会”签约引资超300亿元
2015-07-03 07:36:26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怀立] [责编:李 慧] 字体:【

湖南日报7月2日讯(记者 周怀立)今天,株洲市珠三角系列招商活动在深圳拉开帷幕。在上午举行的深圳投资贸易洽谈会上,签约37个项目,引资总额达到308亿元。

株洲市这次系列招商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名客商参加。招商会上,株洲市委书记贺安杰首先致词,对一直关注和支持株洲发展的客商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市长毛腾飞详细介绍了株洲市情和发展战略,系统推介了株洲市良好的投资环境、齐备的资源要素。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则具体推介了基础设施、工业地产、标准厂房、商贸物流等招商项目。

签约的37个项目中,工业制造类项目18个,其余为能源与城市基础建设项目、农业产业化项目。这些投资项目中,单个项目投资总额最高的达180亿元,最少的也超过5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