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读者来信 > 正文
取回失物跑了3趟
2015-01-13 08:28:49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欧金玉] [责编:唐能] 字体:【

  取回失物跑了3趟

  呼吁长沙火车南站服务更便民

  编辑同志:

  我是湘潭人,于2014年12月20日乘坐高铁G441从岳阳东至长沙南下车,不慎将笔记本电脑遗失在车上。后经乘务人员热心帮助,及时找到我的电脑,并于当晚送至长沙火车南站,乘务人员告诉我当晚7时30分以后就可以去该站取回。21日是星期天,我中午从湘潭专程赶到长沙火车南站,却被失物招领处“周六周日休息”的告示牌挡回。无奈,我只好于22日上午再次从湘潭专程赶到长沙火车南站,却依然无法拿回我自己的东西,原因竟是工作人员去了怀化。请问上班时间离开岗位没有代班的吗?我究竟还要跑多少趟?

  小肖

  记者调查:

  记者致电投诉人,得知他已于2014年12月24日再次来到长沙火车南站取回了自己的失物。顾客东西失而复得,确实要感谢铁路工作人员的尽职尽责,但取回过程却不尽如人意,呼吁长沙火车南站有关部门能加强管理,改进工作作风,更好地为旅客服务。

  湖南日报记者 欧金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