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 > 正文
张硕辅在指导天心集团教育实践活动时强调 抓作风建设没有完成时
2014-10-28 09:12:53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柳德新] [责编:黄晓辉] 字体:【

  张硕辅在指导天心集团教育实践活动时强调

  抓作风建设没有完成时

  本报10月27日讯(记者 柳德新)今天,副省长张硕辅在湖南省天心实业集团(简称“天心集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强调,抓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天心集团是张硕辅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联系点。从今年2月上旬天心集团正式启动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张硕辅多次来到天心集团总部及下属企业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张硕辅充分肯定了天心集团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张硕辅指出,要始终把从严治党放在首位。要强化抓好党建工作是本职、抓不好党建工作是失职、不抓党建工作是渎职的责任意识,自觉承担好、落实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继续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整改任务还要进一步贯彻下去,落实到位;有的整改任务和制度执行需要长期坚持,不断改进。要坚持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不断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切的问题。要凝心聚力促进企业的发展,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作风为保证,破除发展难题、解决发展矛盾、优化发展道路,将活动成果转化为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