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 > 正文
娄底:巩固成果 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2014-10-22 10:10:55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荆彩] 字体:【

  娄底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巩固成果 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本报10月21日讯(记者 段云行 贺威 通讯员 张光武)今天上午,娄底市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派驻娄底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武吉海出席并讲话。武吉海充分肯定了娄底市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效。他强调,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整改工作要继续加温加压,各项整改措施要落实到“神经末梢”,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不达目的不收兵、群众不满意不销号。要认真推进从严治党,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娄底市有力整治了“四风”痼疾。全市共清理清退超编超标配备的公务用车180辆,调整清理多占办公用房面积195547平方米,停建楼堂馆所12个,减少因公临时出国(境)10批次,共叫停“形象工程”、“政绩工程” 7个,压缩“三公”经费4739.2万元。特别是承办第十二届省运会和第九届残运会,开幕式和闭幕式都始终突出群众参与和体育元素,做到了既节俭又精彩,得到了社会各界充分肯定和普遍好评。娄底市在扎实推进专项治理工作的同时,坚持把开展活动与推进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及时组织“践行群众路线、扶助实体企业”活动,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破难题、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