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读者来信 > 正文
云集镇湘江风光带应加强管理
2014-08-21 11:53:20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彭彭] 字体:【

  【呼吁与建议】

  云集镇湘江风光带应加强管理

  编辑同志:

  近日,笔者在风景如画的衡南县云集镇湘江河岸风光带上发现,沿河公共厕所设施遭严重破坏,部分旅客不讲究如厕卫生,经常在洗手间水龙头处接水浇菜,厕所内挡板、龙头、地面、墙壁均遭严重破坏,污水四溢满地,一地狼藉,让人恶心。

  笔者在公厕内看到,公厕内部分水龙头、水管、厕所门等被不同程度损坏,看起来极为不雅观。据了解,优美的沿江风光带目前共有2个公共厕所,并且全部免费开放,供在沿江风光带上休闲的市民使用。据附近居民介绍,沿江风光带休闲的市民不是很多,损坏如此严重,实在让人想不通。

  修建沿江风光带,是政府为提高居民生活品质做的一件好事,当初也投入了不少资金。但公共设施遭受如此破坏,实在让人觉得可惜。希望有关部门加强对这些设施的管理,对种种不文明的行为,发现后要加强教育和处罚。同时呼吁大家共同爱护好沿江风带上的公共设施,方便大家,利于自己。

  蒋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