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读者来信 > 正文
修路损坏民宅 险情何时排除
2014-08-07 09:44:36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欧金玉] [责编:黄晓辉] 字体:【

  修路损坏民宅 险情何时排除

  投诉人:黄启宏

  我家住在衡阳县岘山乡正堂村老屋组。去年我家门前的S210线修路,路面扩宽,把我家门前的水泥坪切了一半多,现在我家高于马路2米多。在修路前,有关部门承诺:路修好后马上会帮我们砌好护坡,可是路已经修好半年啦,仍然没有任何动静。

  前段时间,雨水特别多,我家成了危房了。水泥坪开裂,裂缝又长又宽,房屋的墙壁上也有很长的裂缝了。一到下雨公路沿线到处塌方,我们整天都提心吊胆,怕水泥坪哪天也会塌方,我家的房屋会倒塌。我家里还有一个1岁半的小孙女,每次她出去玩,我们都害怕她从水泥坪摔到公路上去。请党报进行舆论监督,早日解决我家危房问题。

  受理记者:欧金玉

  记者将此投诉信转交衡阳县交通部门处理。7月7日,衡阳县S210线改造建设协调指挥部回复说:投诉人反映的问题属实。此前,有关部门已沿线进行多次察看,尤其是今年几次暴雨后,有些切坡地段滑坡更加严重。指挥部已把具体情况向业主单位进行了反映,业主单位也很重视,对黄家房屋前坪滑坡及其他地段已研究拿出了具体解决方案,待方案审批后,由施工单位具体组织对黄家房屋前坪滑坡进行修复。

  7月17日,记者致电投诉人,他们说至今仍未有人来解决他们家的危房问题。如今正是雨季,险情随时可能发生。既然问题属实,为何不及时来消除隐患?难道一定要等到房垮人亡才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