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2014巴西世界杯 > 正文
克洛泽成世界杯历史最佳射手
2014-07-10 09:49:52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黄晓辉] 字体:【

  克洛泽成世界杯历史最佳射手

  据新华社柏林7月8日电 德国与巴西的世界杯半决赛中,德国队36岁老将米罗斯拉夫·克洛泽第23分钟的进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0,个人在世界杯赛上的进球数增添到16个,超过了前巴西名将罗纳尔多的15个球。

  克洛泽的第一个世界杯进球出现在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赛上,当时德国队首场小组赛对沙特阿拉伯队,德国队灌了对手8球,克洛泽一人就包办了4个。在第三场对喀麦隆队的小组赛中,克洛泽又进一球,那届世界杯克洛泽打进了5个球。2006年在本国举办的世界杯赛上,克洛泽同样踢进了5个球,2010年,克洛泽已经32岁,他在南非世界杯赛上打进4个球。如今已经36岁的克洛泽威力不减当年,在6月21日与加纳队的小组赛中,他临危受命,替补上场不久便打进了扳平比分的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