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读者来信 > 正文
常宁市政府旁边的烂泥路何时修好
2014-06-29 09:19:3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欧金玉] [责编:荆彩] 字体:【

  投诉人:市民

  在常宁市政府旁边,有一条道路破破烂烂,与市政府干净整洁的形象形成强烈反差,过往车辆和行人非常不便,牢骚不断。不知道有关部门何时修好该路段,还附近居民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受理记者:欧金玉

  近日,常宁市交通运输局回复说,他们已派其下属单位常宁市农村公路管理所的养护人员到市民投诉所述的路段进行现场勘察,经调查,常宁市政府至乌此路段统称为宜田线,从市政府至由市方向550米砂石路段属城市规划建设路段。宜阳至田尾公路全长14.8公里,2008年已全线水泥硬化。由于前几年衡桂高速公路开工建设期间,大量超限超载车辆的碾压,导致公路路面破损严重。为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公路所每年都要投入大量资金进行维护,仅2014年以来,公路所就投入资金30余万元,进行过两次抢修。他们已多次向市政府建议对该线路进行提质改造,目前,该线路的水沟开挖、路肩培护工作基本完成,下一步,经市政府和财政审核批准后,公路所将对该线路进行路面维修,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