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专题 > 践行核心价值观 传递社会正能量 > 正文
公益广告走进KTV 此举在全国系首创
2014-03-13 02:15:24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责编:彭彭] 字体:【

  本报3月12日讯(记者 于振宇)今天上午,由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局联合组织的“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进KTV活动在长沙启动。此举在全国系首创。

  KTV场所刊播的公益广告将由省文明办统一提供,由湖南圆方传媒免费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在不影响民众娱乐的情况下,在包间开机和无点歌时段自动播放。内容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为主题,集中展现“忠诚、担当、求是、图强”的湖南精神。形式上注重贴近百姓,贴近生活,还有一定的故事情节。

  据了解,今年年底之前,“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将覆盖全省市州县90%以上的KTV场所。这种做法是拓展公益广告刊播领域的有益探索,让广大民众在娱乐休闲的同时,受到“文明新风”潜移默化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