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专题 > 践行核心价值观 传递社会正能量 > 正文
岳阳近35万名“雷锋”在行动
2014-03-05 10:16:55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亚平] [责编:黄晓辉] 字体:【

  岳阳近35万名“雷锋”在行动

  本报3月4日讯(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孙荻 王相辉)今天下午3时30分,岳阳市委副书记李志坚在该市巴陵广场宣布:“‘幸福岳阳、与爱同行’2014年岳阳市学雷锋志愿活动隆重启动!”当天,该市部署开展邻里守望、绿色环保等十大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项目化。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新启告诉记者,该市志愿服务团队已达1081个,注册志愿者近35万人,每年累计向社会提供500万小时的志愿服务,逐步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有雷锋、时时做雷锋”的社会新风尚,“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当志愿者”已逐渐成为岳阳市民的生活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