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高层动态 > 杨泰波 > 正文
快来索票,听世界级大师论“时代与哲学”
2013-09-16 06:48:25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尹虹] [责编:荆彩] 字体:【

  快来索票,听世界级大师论“时代与哲学”

  本报9月15日讯(记者 尹虹)面对面聆听大师论道,机会就在眼前。岳麓书院讲坛本年度第六场演讲将于9月24日上午在湖南电视台演播厅(大众传媒学院汉语言传播基地演播厅)举行,世界著名哲学家、现代新儒家代表人物、美国夏威夷大学哲学系教授、“国际中国哲学会”荣誉会长、国际《易经》学会主席、国际易学导师资格评审委员会主席、IACEDM国际环境决策管理咨询委员会环境哲学总顾问成中英先生,将作题为“时代与哲学——关注中国哲学的发展”的精彩演讲。

  有意听讲者请于9月22日中午12:00前发送短信“姓名+岳麓书院讲坛免费索票”至13787781388。每人每次限一张,索票成功者(会接到电话确认通知),请凭身份证到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省社科联207室或到演播厅现场领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