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湘江副刊 > 正文
当爱情老去时【全丽冰】
2012-02-21 11:24:48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全丽冰] [责编:蔡矜宜] 字体:【

  当爱情老去时

  全丽冰

  挂了他的电话,想起了我们曾经轰轰烈烈的爱情。关起房门偷偷找出那本中学时代的相册,心颤抖着。照片发黄了,带着二十年前浓浓淡淡的味道,照片中的年轻小伙依然喜悦着,眉宇间透着青涩。

  从青葱岁月开始,相识、相知到相恋,十年,我们的爱情一路款款走过。在爱里,我学会了甜甜地微笑,我懂得了坦然地接受,我用一颗不掺任何杂质的心尽情享受了幸福。可我们那年轻的爱情没能经住时间的考验就老去了。分开的时候,也哭过,失落过、迷惘过;这么多年,偶尔也联系,知道彼此过得很幸福,这样已足够。

  离他说的聚会时间还有一周,我犹豫着,去?还是不去?

  最后,我决定去参加这次的聚会。爱情是美好的,既然经历过,也没必要删除。当爱情老去时,友情、亲情依然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