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李有新:老同志们是红土地上的宝贵财富
2012-01-18 23:12:58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责编:周静] 字体:【

  省军区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本报1月18日讯(通讯员 王希明 卓健 记者 刘文韬)今天上午,省军区司令员张永大、政委李有新分别到省军区五里牌、八一路、东湖、樟木坝等干休所,看望慰问生活在这里的老红军、老八路等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及遗孀,代表省军区党委、机关和全区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省军区领导张中湘、魏永景、李兰田、刘新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中,省军区领导向老同志介绍了过去一年全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省军区部队建设的好形势,充分肯定了干休所建设和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老干部们在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张永大、李有新深情地说,老同志们为我们的革命、建设、改革作出了重大贡献,是红土地上的宝贵财富。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要继续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以深厚的感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满腔热情地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老同志度过一个和谐安详的春节和幸神安康的晚年。同时,也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弘扬我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军区各项建设,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