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李有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兵,我们在您面前都是新兵。”
2012-01-18 23:11:53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责编:周静] 字体:【

  李有新赴株洲走访慰问困难企业群众

  现场点评马家河镇创先争优情况

  本报1月18日讯(记者 刘文韬 通讯员 王希民)1月17日,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李有新来到株洲,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和城乡困难群众,并在天元区马家河镇现场点评创先争优活动情况。

  一路上,李有新非常牵挂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先后到省第五工程有限公司职工漆新明、刘成柱,天元区马家河镇太高社区村民罗焕池、罗传加等人的家中走访慰问。在漆新明家中,得知他夫妇均因患病每月需医药费1000多元,使原本困难的家庭负担更重之时,李有新紧紧握住漆新明的手,鼓励他坚强面对困难,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并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好好照顾他家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72岁的优抚对象罗传加,是1958年入伍的老兵。李有新一走进他家便亲切地说:“老兵,我们在您面前都是新兵。您过去为保卫祖国的安全贡献过力量,党和政府不会忘记的。”他还详细地询问罗传加过去在部队的情况及现在的生活情况,祝福他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李有新来到中盐株化集团有限公司、省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株洲天源纺织有限责任公司、株洲芙蓉机械制造公司、株洲桥梁厂工业实业公司等企业,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勉励他们树立信心。他说,要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关心,有各级各部门的支持,不久的将来,企业一定能走出困境,职工生活一定会一天天好起来。他同时要求各级相关部门加强调研、指导和帮扶。

  李有新还在自己的联系点马家河镇检查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并进行点评。他指出,株洲及马家河镇的创先争优活动党委重视、筹划科学、组织严密、措施得力、内容务实、成果丰硕,真正做到了党组织创先进、党员争优秀、群众得实惠。下一步的创先争优活动要牢牢把握方向,解决起点高的问题;要常常开展活动,解决动点多的问题;要紧紧盯住实效,解决落点实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