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周强徐守盛会见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李盛霖
2012-01-17 23:33:34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亚静] [责编:蔡矜宜] 字体:【

  周强徐守盛会见李盛霖

  本报北京1月17日电 (记者 陈亚静)今天中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在北京湖南大厦会见了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盛霖等部领导。

  周强对交通运输部长期以来给予湖南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湖南交通基础设施日益完善,交通运输事业取得长足进步,为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人民群众从交通发展中切实得到了实惠。当前,湖南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必须着力抓好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希望交通运输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湖南,推动湖南交通运输事业再上新台阶。

  李盛霖对湖南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交通事业发展呈现的良好态势表示祝贺。他说,交通运输部将继续加大对湖南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强部省合作,为湖南交通运输事业取得新发展而共同努力。

  交通运输部领导翁孟勇、高宏峰、冯正霖、徐祖远、杨利民、何建中,省领导易炼红、张永大、刘莲玉、韩永文、阳宝华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