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路建平赴益阳慰问困难群众 现场点评台家段社区创先争优活动
2012-01-17 23:28:17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乔伊蕾] [责编:蔡矜宜] 字体:【

  路建平赴益阳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现场点评台家段社区创先争优活动

  本报1月17日讯(记者 乔伊蕾) 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路建平来到益阳市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企业,为他们送去了殷殷祝福、深切问候,并在益阳市赫山区赫山街道办事处台家段社区现场点评社区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

  春节临近,困难群众的生活牵动人心。路建平来到困难群众唐细芝、徐百超等人的家中。他每到一处,都要看看厨房、卧室等,与群众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搭帮党和政府的政策好,低保金、医疗保险样样齐全,生活、生病才有了着落。”70岁的老党员徐百超激动地握着路建平的手说。路建平说:“随着省里保障体系越来越健全,相信你们的日子会越来越好。”他还不时叮嘱随行的当地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民生问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认真安排好春节期间困难群众的生活。

  随后,路建平一行还看望走访了益阳缝纫机厂、益阳电机厂、益阳灯泡总厂、益阳化肥厂等困难企业、特困职工,给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在点评台家段社区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会议上,路建平听取了党员代表、群众发言后说,社区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行动迅速、自觉坚定,落实问题具体、实际,突出了亮点、特色,创新了思路,得到群众的充分肯定,这是对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最好的检验。他强调,要紧紧把握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明确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两个加快”、“两个率先”奋斗目标,进一步扎实推进创先争优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贯彻“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围绕社区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服务百姓;要坚持在发展中维持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加强社会管理创新,从实际出发,总结经验,创造性开展工作,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水平,为实现社区的全面和谐发展尽最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