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路建平:湖南日报"两会"版面大气报道出彩
2012-01-16 00:15:49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责编:蔡矜宜] 字体:【

  湖南日报“两会”报道很出彩

  路建平李江看望新闻工作者及工作人员

      1月15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路建平(右4),省人大常委副主任李江(前左)看望慰问本报两会报道组。   本报记者 张京明 摄

  湖南日报1月15日讯(记者 苏莉)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路建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江,来到省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新闻媒体和工作人员驻地,看望工作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和大会工作人员。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孙在田陪同看望。

  “大家辛苦了!”路建平、李江一行首先来到湖南日报驻地,与记者们亲切握手并致以感谢和慰问。省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以来,湖南日报每天保证4-8个版的报道规模,除程序报道外,还浓墨重彩地推出了《2011我们精彩走过》、《让全省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更有尊严》、《代表委员新鲜事》、《“两个加快新起点”——代表委员访谈》、《两会进行时》、《两会手记》等专题和专栏,全面、及时、准确地报道了大会盛况。

  路建平说,湖南日报“两会”报道很出彩。他还现场对报纸进行了点评,指着《2011我们精彩走过》这期专题报道说:“这个连版版面大气,做得很好!”路建平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多下工夫、多花心思,创新报道方式,全方位报道大会。同时在报道中把版面更多地留给基层代表,反映他们的心声和期盼。

  李江代表大会主席团和秘书处对新闻记者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说,新闻媒体,尤其是湖南日报,全方位报道大会盛况,为全省人民提供了解人民代表大会的平台,为推进“四化两型”,实现“两个加快”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他说,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新闻媒体对于人民代表大会的报道,是法治湖南建设的重要方面。他希望新闻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弘扬法治文化,为推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路建平、李江一行还先后来到红网、潇湘晨报、湖南电台、湖南卫视、湖南经视等媒体驻地看望。李江还看望了大会秘书处警卫组、总值班室、总务组、信访组、组织组的工作人员,对他们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站好此次大会的最后一班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