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李微微出席民营企业家迎春酒会
2012-01-15 01:08:53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责编:周静] 字体:【

  民营企业家迎春酒会在长举行

  本报1月14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李超玲)1月13日晚,省工商联在长沙举行2012年全省民营企业家迎春酒会。大家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展望未来,共谋发展。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雅瑜,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何报翔,副省长李友志出席。

  2011年是我省顺利启动“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一年,非公有制经济实现了平稳健康发展,占我省经济总量的55%左右,在促进就业、扩大投资、增加财政收入、投身公益事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一年来,全省各级工商联着力完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教育引导体系,着力打造服务经济社会建设工作品牌,着力构建非公有制经济服务平台,着力健全工商联事业科学发展长效机制,为加快富民强省作出了积极贡献。

  何报翔代表省政府、省工商联向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长期关心支持工商联工作的各级领导、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谢意。他在致辞中指出,2012年是全面推进“四化两型”建设,加快建设全面建设小康,加快建设两型社会的重要一年。随着中央和社会各界对非公有制经济,特别是中小企业的更加重视,非公有制经济政策的措施将进一步加强,发展环境将进一步优化,地位和作用将进一步提升。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和谐湖南、小康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广大工商联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抓住工商联事业发展的黄金时期,努力工作,开拓创新。希望各位朋友、各位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工商联工作,共同促进我省的非公有制经济和工商联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