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徐守盛:中联重科收购意大利CIFA公司合作顺利
2011-03-29 00:49:12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婷 田甜] [责编:蔡矜宜] 字体:【

  本报3月28日讯(记者 唐婷 田甜)今天晚上,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在长沙会见了意大利驻华大使严农祺一行。省委常委、副省长郭开朗参加会见。

  徐守盛欢迎严农祺来湘访问。他说,意大利是文明古国,为世界文明发展作出了贡献。湖南高度重视与意大利的合作,双方在经贸领域合作不断加强,中联重科收购意大利CIFA公司后合作进展顺利,广汽菲亚特在湘发展态势良好。当前,湖南正大力推进“四化两型”建设,努力建设创新型湖南、数字湖南、绿色湖南、法治湖南。希望借鉴意大利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在经贸交流、人才交流、文化旅游、发展清洁能源等方面加强合作,将双方合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真诚地希望湖南与意大利实现合作共赢。

  “湖南是中国最美丽的省份之一。”严农祺说,湖南生态环境优美,经济发展迅速,投资环境良好,是意大利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希望在经贸、生态环保、人才交流、旅游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带动更多意大利企业来到湖南投资。

  省政府秘书长盛茂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