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读者来信 > 正文
索尼笔记本电脑售后服务太差
2011-03-22 00:23:09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欧金玉] [责编:蔡矜宜] 字体:【

 

  编辑同志:

  2010年8月9日,我在岳阳市天正电脑城105号的“索尼岳阳形象专卖店”花5999元买了台索尼笔记本电脑,从此我的噩梦就开始了,至今醒不了。

  我第一次用 笔记本时,竟发现里面存有别人的个人简历还有一些个人的照片资料,一开机上半截是黑屏,而且时不时地死机。次日,我去专卖店要求换机,但对方说要凭两张维修单据才能换机,说修一下就好了。谁料重装之后,仍有黑屏和死机的现象,我要求换机仍不同意,只是又重装。但不久又是不断地死机,根本用不了。

  9月21日,我找到了长沙索尼售后服务部,一直修到10月31日。我取回电脑,但死机问题依旧,只好又去送修。就这样,我来来回回为了修一个才买回的“新”索尼笔记本,跑了6趟长沙,送修了6次。除第一次和最后一次他们开给了我维修单外,其他几次都拒绝开维修单给我。11月29日,我提着电脑拿着两张维修单回岳阳要换机,专卖店仍不给换。后在他们所在市场负责人的帮助下,专卖店才给我提供了一台备用电脑。

  时至今日,专卖店还没修好电脑,也不肯换机,还想把备用电脑要回去。这样的售后服务,真让人无语!

  读者 阿容

  调查附记:

  3月1日,记者打了索尼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一姓焦的工作人员答应马上调查处理。3月7日,索尼方面打来电话说,经调查,消费者反映情况基本属实,公司已同意给其换一台电脑。

  本报记者 欧金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