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省政府与哈电集团会谈 许达哲斯泽夫出席
2020-09-20 07:11:45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责编:戴蓉] 字体:【

省政府与哈电集团会谈

许达哲斯泽夫出席

湖南日报9月19日讯(记者 冒蕞 刘笑雪) 昨天下午,省政府与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在长沙会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斯泽夫出席。

副省长陈飞,省政府党组成员谢卫江,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

会谈中,许达哲说,近年来,湖南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积极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加快发展数字经济,着力培育工程机械、轨道交通、航空动力等优势产业集群,推动制造业和实体经济做强做优做大。今年以来,面对疫情、汛情的严重冲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在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大考中交出了满意答卷,经济社会发展呈现企稳向好态势。哈电集团是我国最早的发电设备研制基地,也是中央管理的重要骨干企业。希望哈电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大在湘战略布局,在风电资源开发、装备制造、技术研发等方面与湖南深入交流合作,推动重要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助力湖南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湖南将加大引才育才力度,为双方合作做好服务保障、营造良好环境。

斯泽夫说,哈电集团对在湘发展充满信心,将抓紧沟通对接,力争尽快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推动项目落地,实现合作共赢、长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