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湖南11家民营药企倡议保障供应稳定市场
2020-01-23 08:11:26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振亚] [责编:李 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2日讯(记者 王振亚)为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积极响应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号召,今天,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药圣堂中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达嘉维康医药有限公司等11家民营医药生产和医药流通类企业共同发出《关于全力支持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抗击战的倡议书》,倡议全省同行业企业保障供应、稳定市场、维护安宁。

倡议提出,连锁企业保障所有门店正常营业,能提供24小时售药的门店坚持正常营业,客服中心保持24小时在线。

倡议号召,全力保障防疫药品、用具的生产和货源调配,保证门店货源充足,加强团购业务管理,防止恶意囤货和哄抢脱销。

倡议要求,严格调控,保障所有防疫药品、用具绝不涨价,让真正需要的群众买得到、买得起。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黎说,目前该公司已成立“24小时紧急调度小组”确保各类医药用品供应,为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