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省委省政府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 杜家毫讲话 许达哲主持
2020-01-22 10:02:48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周帙恒] [责编:曾璇] 字体:【

湖南日报1月21日讯(记者 贺佳 周帙恒)金猪贺喜辞旧岁,玉鼠呈祥迎新年。今天上午,省委、省政府在长沙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省委书记杜家毫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主持。

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储波,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原主任陈邦柱,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原主任周伯华;省领导和老同志李微微、乌兰、杨正午、刘夫生、王克英、胡彪、傅奎、黄兰香、王少峰、胡衡华、谢建辉、张剑飞、冯毅、张宏森、李殿勋、姚来英、刘莲玉等出席团拜会。

杜家毫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向全省各族人民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他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极不平凡、极具挑战的一年,我们经历的大事多、难事多,喜事更多。这一年,全省经济发展继续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湖南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三湘儿女载歌载舞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18万个基层党组织、396万党员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将浓浓的“爱国情”转化为了拳拳的“报国志”;全省又有63万贫困人口实现脱贫,50万大中专毕业生走上就业岗位,发展的速度转化为了民生的温度,基层干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加充实。因为每一个平凡人物的付出,湖南的今天才会如此的精彩。我们要向所有为湖南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同志们、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世界上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幸福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杜家毫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需要我们团结一心,接续奋斗。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谱写出更加精彩的华章。

出席团拜会的还有:副省级以上领导和老同志,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省直、部分中央在湘单位主要负责人,驻长团以上独立军事单位军政主官,部分在长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黄埔同学会主要负责人,无党派知名人士和港澳台同胞、侨胞、民族、宗教、科技、教育、文艺、社科、新闻出版、卫生、体育、劳动模范、工人、农民、公安、武警、烈军属、退役军人、消防、民营企业家等社会各界代表,在长本科院校党政主要负责人。

团拜会上,大家互致问候、祝福新春。省会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