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湖南“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座谈会召开
2019-12-10 08:39:09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责编:戴蓉] 字体:【

湖南日报12月9日讯(记者 唐亚新 通讯员 颜英华)今天上午,获得“全国最美基层民警”荣誉称号的曾祥富(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民警)、“全国最美基层民警”提名奖的丁大军(凤凰县公安局腊尔山派出所所长)从北京载誉归来,省公安厅举行欢迎仪式并召开座谈会。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播放了曾祥富、丁大军的先进事迹短片和全省“最美基层民警”主题宣传片,两位获奖者谈了获奖感受。

许显辉指出,“最美基层民警”的先进事迹,根植于公安机关安保维稳的现实斗争,根植于政治建警系列工程的实践沃土。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紧密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广泛开展“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教育广大公安民警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持勇挑重担、敢啃硬骨、能打胜仗的斗争精神,全力锻造高素质公安队伍,涌现出更多“最美基层民警”。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要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用关爱温暖群众,用真诚感动群众,尽心竭力地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真正把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