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湖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院长论坛举行
2019-12-02 09:27:01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成奇] [责编:吴武林] 字体:【

湖南日报12月1日讯(通讯员 王成奇)今日,湖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院长论坛在湘潭大学举办。省内外30余所本科院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系主任、骨干教师等120余人,围绕“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理论与实践”进行讨论。

本次论坛由省政府学位办公室主办,湘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高校思想理论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湖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立德树人成功经验,提升思想政治理论教育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整体推进湖南省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与发展。论坛以主题报告和分组交流的形式进行,与会专家学者分享了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