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湖南又有40人被终生禁驾
2019-11-27 13:29:36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责编:曾璇] 字体:【

湖南日报11月26日讯(记者 唐亚新 通讯员 刘志光 吴多拉)25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举行新闻发布会,集中通报了40名终生禁驾人员名单,并曝光一批突出违法车辆、高危风险运输企业、7起典型案例及3处高风险路段。

在此次通报的40名终身禁驾人员中,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的有舒芳平、甘朝勤等30人,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有刘光、颜正贵等10人。公安交管部门已将这40人列入黑名单实施动态监管,一旦发现其中有人再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系统将自动锁定,不予办理相关业务。

此次曝光的高风险路段分别是:怀化市鹤城区省道S312线帽子坡路段;永州市祁阳县国道G322线1372KM+400M平交T型路口;娄底市娄星区国道G234线石井镇斗光村地段3处。这些路段易发生对向车辆碰撞的事故。

据悉,自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五大曝光”常态机制建立以来,已梳理筛选并公开曝光全省终生禁驾人员447人、突出违法车辆750多辆、事故多发路段250余处、高危风险企业650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