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谢建辉在娄底调研督导时要求 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工作目标
2019-11-21 07:16:57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邓晶琎] [责编:谭思敏] 字体:【

谢建辉在娄底调研督导时要求

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工作目标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0日讯(记者 邓晶琎)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娄底市调研督导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信访件办理、政府债务化解等工作。

谢建辉以“四不两直”方式直插涟源市伏口镇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她走入贫困户李德胜家,详细了解他搬迁后的生活状况。在扶贫车间,她与创业者阙菊湘及贫困户亲切攀谈,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叮嘱相关负责人认真对待群众诉求,做好后续工作。在五江高科电路板用高分辨率感光干膜项目建设现场,谢建辉鼓励企业加大投资,加快建设进度。

谢建辉肯定了娄底市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信访件办理、政府债务化解等方面所做工作。她要求娄底市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工作目标,兑现党和政府向人民作出的承诺,引导发展预期,奠定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要依托产业项目建设推动转型发展,紧扣主导产业、龙头企业延长产业链,打造产业集群。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抓实易地扶贫搬迁,“春风化雨”做好后扶工作,确保问题清零,提升群众满意度。要以“事要解决”为目标解决群众信访问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以平台公司转型为重点推动政府债务化解,确保资产清晰、责任清晰、功能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