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常德职业技术学院:用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2019-10-13 10:53:47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洋桂,翟振才] [责编:万枝典] 字体:【

湖南日报10月12日讯(记者 肖洋桂 通讯员 翟振才)10月8日上午,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云新组织学院相关负责人,研讨如何整改学院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存在的问题。

9月3日,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前往林伯渠故居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9月10日,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开展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邀请党史专家作专题辅导。学院各级党组织以党员大会、支委会等形式开展主题教育,并制定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学习内容及要求。

该学院党委组织18个工作组开展调研,收集整理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同时,党委班子成员进教室、寝室、食堂,参加学生班级主题团课,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就业中的困难。针对学生普遍反映的宿舍夏天热、用水难问题,学院为所有宿舍安装了空调、热水系统,提高供水能力。就周边食品和交通安全隐患,学院联合相关部门加大整治力度,积极创建平安校园。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今年来,该学院聚焦专业群建设,根据区域需求,新增新能源汽车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等专业。同时,加大教师队伍建设,选派骨干教师培训,改善实训条件。加强校企合作,实施订单式、现代学徒制培养,增强学生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