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全国模范企业巡回演讲走进湖南
2019-10-12 11:54:34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金燕,谢琼,龚颖] [责编:万枝典] 字体:【

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全国模范企业巡回演讲走进湖南

湖南日报10月11日讯(记者 何金燕 通讯员 谢琼 龚颖)今天,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巡回演讲活动(湖南站)暨湖南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表彰会在长沙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出席。

为进一步弘扬和谐劳动关系价值理念,鼓励广大企业积极参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活动,今年7月,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对一批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园区进行了表彰,并组织60家受表彰企业分成4组在全国16个省市区开展巡回演讲。

据了解,湖南是此次巡回演讲第4组的第3站。今天的巡回演讲活动中,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代表用朴实真挚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分享了各自所在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先进经验。

活动中,还对湖南受表彰的13家企业和2家园区进行了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