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全国最大胆汁酸生产项目落户常德
2019-10-09 07:39:17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鲁融冰] [责编:肖秀芬] 字体:【

全国最大胆汁酸生产项目落户常德

总投资约2.5亿元

湖南日报10月8日讯(记者 鲁融冰 通讯员 罗勇 严定超)10月3日,总投资约2.5亿元的云港生物胆汁酸项目,在常德经开区开工建设。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成为全国最大的胆汁酸生产基地。

该项目由常德云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用地100亩,拟建设年产480吨熊去氧胆酸生产线,并配套建设年产相关原料720吨的生产线。该项目分两期投资建设,预计2022年底全部建成。同时,向药品制剂与功能保健品方向发展,预计3到5年内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以上、年纳税5000万元以上,新增就业岗位300个以上。

生物医药与食品是常德重点发展的4大支柱产业之一。常德经开区主要负责人表示,将秉承“成就企业家、厚待投资者”理念,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一定搞好服务,争取项目快建设、早投产、争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