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挥拍”为快 “新湖南杯”红土网球邀请赛月亮岛开幕
2019-08-25 07:19:42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李 慧] 字体:【

“红土”首秀 “挥拍”为快

“新湖南杯”红土网球邀请赛月亮岛开幕

8月24日,选手在比赛中。 湖南日报记者 李健 摄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4日讯(记者 蔡矜宜)今天上午,2019首届“新湖南杯”红土网球团体邀请赛在长沙月亮岛法网-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开幕,来自全省各企业单位的16支队伍、百余名网球爱好者挥拍感受红土魅力。

法网-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是湖南首家法网官方授权的红土网球场,总面积约51.6亩,12片达到法网标准的红土网球场地已全部建成。9月2日至8日,ITF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长沙望城站将在这里举行,届时众多国内外职业球手齐聚望城,将掀起一阵“红土热浪”。

作为ITF长沙望城站的预热活动,首届“新湖南杯”红土网球邀请赛是我省首个红土球场网球赛事,共有日升集团、湖南出版集团、华声等16支网球队将进行两天的角逐。来自国防科技大学队的选手张运炬平时在学校的硬地球场打得多,这是第一次体验红土魅力,“感觉不错,这种场地会更适合像我们这样的中老年爱好者,红土起到缓冲作用,对膝盖的冲击力没那么大。”

本次赛事由湖南省网球协会和湖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湖南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红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